close
嚴選草本成份、液態軟膠囊好吸收
葉黃素含量20%、花青素含量25%、每天只要一錠明亮無比
長時間使用電腦族、3C族、家中長輩日常保養

自從結婚生子重回職場後,小孩努力K書、我跟先生努力工作

但由於我們都是3C工作者要常常碰到電腦

婆婆看我們這樣不行,就推薦了保健食品要我們吃、孫子也可以吃

原本還不太敢吃,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才發現很好!

所以,今天就要和各位推薦

Supwin超威明亮葉黃素+山桑子

 

 

嚴選草本成份、液態軟膠囊好吸收

葉黃素含量20%、花青素含量25%、每天只要一錠明亮無比

長時間使用電腦族、3C族、家中長輩日常保養

 

除此之外,除了Supwin超威 明亮葉黃素+山桑子之外,我也上網查了一些其網友對於葉黃素跟蝦紅素的保健食品有興趣的

天阿,擺脫胖妞的綽號~beauty小舖動動膠囊@ 芭比:: 隨意窩Xuite日誌

201309271412天阿,擺脫胖妞的綽號~beauty小舖動動膠囊 ?醜小鴨變天鵝 ... 還有
什麼...7-11賣的油切茶阿 、酵素粉阿、藍綠藻碇阿、優格、牛奶 等等 (因為我是那種 ...

貓體驗 Beauty小舖動動+夜動動膠囊...輕鬆管理體重新法寶@ 喵喵愛 ...

2015年11月12日 ... Beauty小舖SLEEP夜動動膠囊. _007. 成分: 日本專利山茶花、小麥胜肽(BCAA)、
米糠發酵萃取(GABA)、明日葉、美國脂解酵素、. 綜合維生素B群、難 ...

【瘦身】Beauty小舖/動動酵素/酸酸甜甜好入口/哺乳媽咪也可食用 ...

2017年6月14日 ... 產品介紹來看這篇:動動酵素前幾天終於把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的Part 2
文章生出來, 今天來個同場加映也是之前介紹過的BEAUTY小舖 ...

【瘦身】Beauty小舖/動動酵素/酸酸甜甜好入口/哺乳媽咪也可食用/一 ...

【瘦身】Beauty小舖/動動酵素/酸酸甜甜好入口/哺乳媽咪也可食用/一起來把腸道清一
清! SAM_8178.JPG. 首圖來張超級代言人-龍貓版豬豬比,不覺得好可愛嗎?

 

我真的很慶幸我的婆婆給了我Supwin超威明亮葉黃素+山桑子,在忙碌之餘照顧我跟小孩還有老公的眼睛

看了成分發現有個叫蝦紅素的東西,

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蝦紅素在這幾年比葉黃素紅、評價也是相當好,更是很多人推薦

除了以上推薦的這些,我還看到了一款「健康力視立保」打算馬給爸爸媽媽吃、顧眼睛

健康力視立保有四大黃金配方

●蝦紅素 ●花青素 ●DHA ●玉米黃素

還添加了微生素A、微生素B1 B6、微生素C E

/

蝦紅素於眼中的作用:蝦紅素也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員,與葉黃素一樣,屬於一種脂溶性的色素,蝦、蟹、鮭魚、藻類等海洋生物當中都可找到。蝦紅素除了對黃斑部有極強的光線抗氧化作用之外,還有增進眼球睫狀肌的能力與疲勞的修復;試想,蝦子在極寒冷的海洋低溫下能存活、鮭魚則能逆流而上,展現的是極佳的活動性,這些都與肌肉裡氧氣的充份利用有關,肌肉的作用便是由血流來支應神經的支配。

可知,蝦紅素在護眼的作用上與肌肉及血管相關,所以具有放鬆睫狀肌、增進3C對焦調節的能力,同時能促進脈絡膜血流的增加。 

真的是自己吃過效果不錯才推薦給大家~~~~~❤❤❤ 

以上推薦的健康食品還有後來我看到的健康力視立保都很推薦大家,評價是真的很好不唬爛!

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若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