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色植萃菁華 點亮彩色世界
一天一包 立即晶亮有感
速溶微粒科技 方便食用好吸收

自從結婚生子重回職場後,小孩努力K書、我跟先生努力工作

但由於我們都是3C工作者要常常碰到電腦

婆婆看我們這樣不行,就推薦了保健食品要我們吃、孫子也可以吃

原本還不太敢吃,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才發現很好!

所以,今天就要和各位分享一下

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

 

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真的很厲害,能感受到眼睛有明亮的改善!真的很推薦!

 

七色植萃菁華 點亮彩色世界

一天一包 立即晶亮有感

速溶微粒科技 方便食用好吸收

 

此外,除了enge鷹記維他 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之外,我也上網查了一些其網友對於葉黃素跟蝦紅素的保健食品有興趣的

女孩們的紅寶石秘密~BHK's紅萃蔓越莓益生菌,天天好心情好放鬆 ...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~越來越重視保養這件事!!!! 吃的保健食品,其實我很
少接觸,最常吃的就只有膠原蛋白類型的美容保養通常收到保健類食品邀約,一律都
 ...

(保養)一錠要愛自己 BHK's-紅萃蔓越莓益生菌@ Little Penny's ...

保養)一錠要愛自己♥ BHK's-紅萃蔓越莓益生菌. IMG20170220100601.jpg. 女孩們
最害羞的事就是私密處. 平常應當照顧好. 但由於大家工作一忙碌就會忘記上廁所.

保健 北美紅寶石的私密秘密~BHK's紅萃蔓越莓益生菌- 克莉絲秘密 ...

2016年3月3日 ... 辦公室OL的工作雖然不用往外跑曬太陽,但是也是很辛苦,常常還沒有忙完一件事
就被好幾件事打岔.總是忙到忘記喝水上廁所,光是去年就已經去 ...

吃吃喝喝。看世界 : BHK'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「女性私密處的好朋友」

2016年8月29日 ... BHK'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「女性私密處的好朋友」. 當女性們都在緊張如何保養漂亮
臉蛋時,是否忽略了我們最重要的私密處呢?天氣炎熱、衣物太 ...

【保養】女孩們的夏天辛酸史,BHK'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@ 一隻阿圓:: 痞 ...

2016年8月2日 ... 【保養】女孩們的夏天辛酸史,BHK'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. FotorCreated. 相信很多女生
到了夏天很容易就會遇到一件很崩潰的事情!!! 那就是私密處問題 ...

 

我真的很慶幸我的婆婆給了我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,在忙碌之餘照顧我跟小孩還有老公的眼睛

看了成分發現有個叫蝦紅素的東西,

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蝦紅素在這幾年比葉黃素紅、評價也是相當好,更是很多人推薦

葉黃素與蝦紅素都是強效抗氧化劑,都可以預防自由基所引起的氧化傷害,而蝦紅素的抗氧化力大約是葉黃素的5-10倍,所以對於防光部分,蝦紅素的光線抗氧化作用的確是更強的。然而須注意的是,葉黃素與蝦紅素雖有防光功能上的重疊,但兩者的護眼功效與作用範圍仍有很大的差異,所以蝦紅素是不能取代葉黃素的。

除了以上推薦的這些,我還看到了一款「健康力視立保」打算買給爸爸媽媽吃、顧眼睛

健康力視立保有四大黃金配方

●蝦紅素 ●花青素 ●DHA ●玉米黃素

還添加了微生素A、微生素B1 B6、微生素C E

 

真的是自己吃過效果不錯才推薦給大家~~~~~❤❤❤ 

以上推薦的健康食品還有後來我看到的健康力視立保都很推薦大家,評價是真的很好不唬爛!

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分享文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望若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